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发改审批〔2022〕90号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宿州城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11-17 10:30编辑:行政审批服务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宿州供电公司:

报来《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关于宿州城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请示》(宿电发展〔2022〕51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本项目的建设能够增加宿州电网供电能力,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时,本项目已经获得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可研报告评审意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安徽省能源局关于做好电网项目分级分类管理工作的通知》(皖能源电力函〔2020〕133号)等相关规定,同意实施宿州城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

二、项目法人及建设单位:本项目法人为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为国网宿州供电公司。

三、项目代码:2205-341300-04-01-877315。

四、项目建设地点:宿州市埇桥区境内。

五、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拟新建220千伏变电站1座,新增2台180MVA主变压器,220千伏侧出线4回,110千伏侧出线8回,10千伏侧出线24回;谷岭变电站内扩建2个间隔;新建城西—谷岭220千伏线路路径长度约18.3公里,双回路架设;城西—谷岭沿线重要交叉跨越改造工程等。

六、项目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本项目动态总投资估算约27817万元,其中静态投资约27339万元。资金筹措方式为: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0%作资本金,其余资金通过金融机构贷款解决。

七、项目核准的相关支持性文件是:1.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国网安徽经研院关于宿州城西220kV输变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的意见》(皖电经研规〔2022〕643号);2.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第341301202200050号);3.不动产权证(皖(2016)宿州市不动产权第0014447号);4.宿州市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宿州城西220千伏线路路径初审意见的报告》;5.宿州市现代制鞋产业城管理委员会《关于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关于征询宿州城西-谷岭220千伏线路路径意见函的复函》;6.《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宿州城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站址及线路选址的说明》;7.《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宿州城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蕲城—埇南开断入谷岭220千伏线路工程压覆矿产资源查询情况的复函》;6.《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关于宿州城西220KV输变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等。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

九、请项目单位在项目开工建设前,根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等,依法办理环境保护、水土保持、规划许可、涉河项目审批、涉路工程审批、林地许可及林木采伐审批、国防光缆保护、电力设施保护等相关手续。跨越高速公路、铁路、天然气长输管道等部分须取得主管部门同意后实施。

十、项目单位要做好项目建设生产过程中征地、拆迁等工作,妥善处理好项目建设与外部环境的关系,有效预防和化解可能产生的社会风险。

十一、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 2 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的 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宿州城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2022年11月17日


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建设项目名称:宿州城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

 

 

招标范围

(√)

招标组织形式

(√)

招标方式

(√)

不采用招标形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

工程

 

 

 

 

安装

工程

 

 

 

 

监理

 

 

 

 

主要

设备

 

 

 

 

重要

材料

 

 

 

 

其他

 

 

 

 

核准意见说明:宿州城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请按照上述核准意见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