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 邀您建言献策

征集日期:[ 2021-10-12 ][ 2021-11-12 ] 来源:社会各界人士 状态: 已过期

“十四五”时期,建立健全公共服务体系,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的重大举措,关系到人民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对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宿州市发展改革委正在牵头编制《宿州市“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提高规划编制社会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宿州市发展改革委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宿州市“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活动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1月12日,重点围绕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优军服务保障、文体服务保障等公共服务发展重点领域提出意见建议。请将意见发送至szsfgwshk@126.com(标题请注明:宿州市“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建言献策)。

真诚希望社会各界踊跃建言献策,我们将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认真研究、积极吸纳。衷心感谢对宿州市公共服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宿州市“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征集结果

2021年10月12日,发布《宿州市“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 邀您建言献策》的公告,截止2021年11月12日,没有收到有关修改意见和建议的反馈。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