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403-00038 信息分类: “六稳”“六保”
发布机构: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4-03-22 发布日期: 2024-03-22 18:2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保粮食安全】宿州市扎实开展第一季度政策性粮食定期巡查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保粮食安全】宿州市扎实开展第一季度政策性粮食定期巡查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3-22 18:23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6

为加强国家政策性粮食的日常管理和监管,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切实做好2024年度粮食购销定期巡查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定期巡查。 巡查组深入县区国有粮食收储企业,采取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粮食数量、质量、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等进行全覆盖检查。   

从本次巡查结果来看,辖区政策性粮食承储企业能严格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确保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同时巡查中也发现,个别企业在安全生产、制度台账等方面的工作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巡查组及时将巡查结果、问题隐患反馈给相关企业,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确保粮食安全。 

下一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按照粮食流通监管“铁拳行动”要求,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责任,健全监管机制,强化部门协同,采取“双随机、一公开”、“四不两直”、“智慧皖粮”穿透式监管等方式,不断提升监督检查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