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306-00010 信息分类: 商品价格
发布机构: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3-06-07 发布日期: 2023-06-07 09:0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收费标准】学校、养老福利机构等执行居民气价的非居民用户的天然气价格是怎么规定的?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收费标准】学校、养老福利机构等执行居民气价的非居民用户的天然气价格是怎么规定的?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6-07 09:0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6

学校、养老福利机构等执行居民气价的非居民用户,气价水平按居民第一档、第二档气价平均水平执行,即3.22元/立.方米。如调整后的气价高于非居民气价的,可自主选择执行气价类别,并与当地燃气经营企业以供气合同约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