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304-00020 信息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3-04-04 发布日期: 2023-04-07 16:1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2023年全省第二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2023年全省第二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4-07 16:10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6

4月3日上午,2023年全省第二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召开,我市在市政务中心设分会场。市委书记杨军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通过视频方式向主会场报告我市开工情况。市领导任东、祖钧公、李晓宁、张亮、杨永春、刘博夫、吴绪峰、王法立、彭飞,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据了解,我市2023年第二批开工动员项目共69个,总投资474.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1.3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2个,总投资33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9亿元。

就抓好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王启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相关要求,拼在经济发展最前线,大力解决项目保障要素问题,确保项目应开尽开、应统尽统。要紧盯线索项目促签约,在有效招商上下功夫,主要领导要亲自招项目、盯项目,促进项目尽快签约。要保障签约项目促开工,不断强化服务保障和要素支撑,高效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早日开工建设。要推进开工项目促投产,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力争项目早日完工、投产达效。

王启荣要求,要精准指导项目促纳统,相关部门要增强纳统工作的精细度,持续加大指导力度,促进纳统工作做实做细。要走访帮扶企业促平稳,深入企业一线,了解发展难点,落实惠企政策,切实助企纾困解难。要全力改善环境促优化,推动诚信体系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