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206-00036 信息分类: 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
发布机构: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2-06-23 发布日期: 2022-06-23 18:2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发改审批〔2022〕51号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S229下穿盐洛高速段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发改审批〔2022〕51号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S229下穿盐洛高速段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6-23 18:27 编辑:行政审批服务科

宿州交通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申请审查<S229下穿盐洛高速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宿交旅函〔2022〕35号)文件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该工程的建设能够提升省道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改善沿线居民交通出行条件。根据《安徽省中咨工程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关于S229下穿盐洛高速段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审报告》(皖中咨字〔2022〕491号)文件,原则同意该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主要建设内容。该工程全线位于埇桥区境内,起点位于宿州市北三环与东三环平面交叉口北侧800米处,沿原S229展线下穿盐洛高速,终点位于宿淮铁路南侧100米处。路线全长约0.8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时,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置涵洞2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等。

三、投资估算及建设工期。该工程总投资估算约4514.49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补助资金和项目单位自筹资金,建设工期为12个月。

四、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设备及重要原材料采购等环节采取委托招标形式进行公开招标。

五、进一步加强对老路的检测工作,合理确定老路利用方案,进一步加强与沿线乡镇、交通运输、自然资源和规划、生态环境、高速、铁路等相关部门衔接,严格落实各部门意见建议和评审会专家组意见,确保项目依法依规顺利实施。

六、要依法办理相关报建手续,组织有资质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并上报行业主管部门审批。

七、要切实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管理,建设过程中要严格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加强施工保护措施,合理掌握建设工期,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严格控制项目总投资。

八、要按照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公路的要求,加大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理念的推广应用,优化设计,把保护生态环境、节约集约用地、节能减排等工作落实到位。

九、要严格落实土地房屋征收相关政策,做好耕地占补平衡、土地复垦、生态保护等工作,妥善处理好项目建设与外部环境的关系,细化风险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有效预防和化解可能产生的社会风险。

十、如在初步设计阶段或项目报建过程中,初步设计方案或文物保护、水土保持、洪水影响评价、地质灾害评估等报建手续对本批准文件的有关内容要求调整较大,要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宿州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批准文件。


                                                                2022年6月23日

项目编码:2205-341300-04-01-739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