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206-00035 信息分类: 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
发布机构: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2-06-22 发布日期: 2022-06-22 18:2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发改审批〔2022〕49号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城东片区路网逸夫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发改审批〔2022〕49号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城东片区路网逸夫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6-22 18:26 编辑:行政审批服务科

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申请办理城东片区路网逸夫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请示》(宿城投〔2022〕96号)文件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该工程的建设能够完善城东道路基础设施和区域内路网,改善沿线交通出行条件。根据宿州市工程咨询研究院《关于宿州市城东片区路网逸夫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估报告》(宿咨〔2022〕6号)文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主要建设内容。该项目线路西起规划学思路,东至现状东外环路,路线全长约2.9公里,红线宽度24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双向两车道,设计速度40km/h。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排水、照明、绿化、交通安全设施等。

三、投资估算及建设工期。该工程总投资估算约10674万元,资金来源为项目单位自筹,建设工期为12个月。

四、要加强与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城管、住建、水利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在项目开工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办理相关报建手续,确保项目依法依规顺利实施。

五、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设备及重要原材料采购等环节采取委托招标形式进行公开招标。

六、要切实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管理,建设过程中要严格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加强施工保护措施,合理掌握建设工期,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七、要严格控制工程投资,组织有资质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并上报行业主管部门审批。

八、要做好土地征迁补偿安置、耕地占补平衡、土地复垦、生态保护等工作,妥善处理好项目建设与外部环境的关系,细化风险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有效预防和化解可能产生的社会风险。

九、如在初步设计阶段或项目报建过程中,初步设计方案或文物保护、水土保持、洪水影响评价、地质灾害评估等报建手续对本批准文件的有关内容要求调整较大,或初步设计提出的投资概算超过本批准文件投资估算10%的,要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宿州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批准文件 。



                                                                 2022年6月22日

项目编码:2105-341300-04-05-7362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