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203-00027 信息分类: 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
发布机构: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2-03-10 发布日期: 2022-03-10 08:29
文  号: 宿发改审批〔2022〕17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发改审批〔2022〕17号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宿州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发改审批〔2022〕17号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宿州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3-10 08:29 编辑:行政审批服务科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

报来《关于申请宿州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宿城管函20224号)文件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该工程的建设能够提升宿州市城市生命线整体减灾防灾能力,提高城市安全精细化管理水平。根据安徽省安策智库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宿州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报告》(安策2022031)文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地点:该项目建设地点在宿州市主城区。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城市生命线风险评估、监测感知网、工程数据库、基础支撑系统等,城市生命线综合安全应用系统以及燃气、桥梁、供水、排水四个专项应用系统,建设规模包括约287公里高中压燃气管网、5座桥梁、约314公里供水主干管网、约1137公里排水管网等。监测范围涵盖主城区、人口密集区。

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2800万元,资金来源为市政府财政资金

、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软硬件设备系统集成及重要原材料采购等环节采取委托招标形式进行公开招标。

、请根据本批准文件,组织有资质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并上报行业主管部门审批。在初步设计及概算阶段,要进一步优化整体方案设计,加强投资控制,节约财政资金。

、请依法办理用地、规划、环评、施工许可等相关报建手续。

八、要严格落实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化解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九、要切实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管理,建设过程中要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加强施工保护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十、如在初步设计阶段或项目报建过程中,初步设计方案或相关报建手续对本批准文件的有关内容要求调整较大,请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宿州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批准文件。

 

                                2022310

项目编码:2202-341300-04-01-3314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