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202-00022 信息分类: 招标事项审批核准结果
发布机构: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2-02-15 发布日期: 2022-02-15 07:58
文  号: 宿发改审批〔2022〕13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发改审批〔2022〕13号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安徽宿州城郊姬煤II520芦岭支线π入埇南35kV线路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发改审批〔2022〕13号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安徽宿州城郊姬煤II520芦岭支线π入埇南35kV线路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2-15 07:58 编辑:行政审批服务科

 

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报来《关于安徽宿州城郊姬煤520芦岭支线π入埇南35kV线路工程项目核准的请示》(埇发改能源202175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本项目的建设能够优化宿州电网结构,实现就近供电,保障埇桥区用电需求。同时,本项目已经获得国网宿州供电公司电力经济技术研究可研报告评审意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安徽省能源局关于做好电网项目分级分类管理工作的通知》(皖能源电力函〔2020133号)等相关规定,同意实施安徽宿州城郊姬煤520芦岭支线π入埇南35kV线路工程

二、项目法人及建设单位:本项目法人为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为国网宿州市城郊供电公司。

三、项目代码:2202-341300-04-01-168463

四、项目建设地点:宿州市埇桥区境内

五、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拟新建35千伏线路路径长约8.7公里,其中单回路架空线路约6.2公里,双回路架空线路约2.3公里,双回路电缆线路约0.2公里

六、项目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本项目动态总投资估算约1114万元,其中静态投资约1092万元。资金筹措方式为: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0%资本金,其余资金通过金融机构贷款解决。

七、项目核准的相关支持性文件是:1.《国网宿州供电公司电力经济技术研究关于安徽宿州城郊姬煤520芦岭支线开断入埇南35千伏线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的意见经研工作2020732.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安徽宿州朱仙庄~芦岭π入埇南变35kV线路工程线路路径选址方案的意见》;3.埇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宿州朱仙庄~芦岭π入埇南变35kV线路工程路径是否压覆重要矿产资源储量的复函》(宿埇自然资规审批20208号);4.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安徽宿州朱仙庄~芦岭π入埇南变35kV线路工程路径是否压覆重要矿产资源审查结果的函》(宿自然资规审批202037号);5.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安徽宿州城郊姬煤Ⅱ520芦岭支线π入埇南35kV线路工程压覆矿产资源查询情况的复函》(皖自然资矿保函2020135号)等。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

九、请项目单位在项目开工建设前,根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等,依法办理环境保护、水土保持、涉河项目审批、电力设施保护等相关手续。跨越沱河段不得影响行洪安全。项目单位应做好矿产资源压覆评估,并按规定程序报批,项目选址应不压覆或少压覆重要矿产,尽量避免对矿产开发产生重大影响。

十、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 2 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的 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安徽宿州城郊姬煤520芦岭支线π入埇南35kV线路工程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2022215

 

 

附件:

招标事项核准意见

 

建设项目名称:安徽宿州城郊姬煤520芦岭支线π入埇南

35kV线路工程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形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

工程

 

 

 

 

安装

工程

 

 

 

 

监理

 

 

 

 

主要

设备

 

 

 

 

重要

材料

 

 

 

 

其他

 

 

 

 

核准意见说明:安徽宿州城郊姬煤520芦岭支线π入埇南35kV线路工程项目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请按照上述核准意见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