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112-00033 信息分类: 企业投资项目核准
发布机构: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1-12-13 发布日期: 2021-12-13 09:22
文  号: 宿发改审批〔2021〕96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发改审批〔2021〕96号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合新高铁宿州泗县东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发改审批〔2021〕96号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合新高铁宿州泗县东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2-13 09:22 编辑:行政审批服务科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宿州供电公司:

报来《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关于合新高铁宿州泗县东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项目核准的请示》(宿电发展〔202160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本项目作为合新高铁配套牵引供电工程,能够为合新高铁提供可靠的牵引电力保障。同时,本项目已经获得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可研报告评审意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安徽省能源局关于做好电网项目分级分类管理工作的通知》(皖能源电力函〔2020133号)等相关规定,同意实施合新高铁宿州泗县东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

二、项目法人及建设单位:本项目法人为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为国网宿州供电公司。

三、项目代码:2111-341300-04-01-432224

四、项目建设地点:宿州市泗县境内。

五、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拟新建虹乡—泗县东牵引站220千伏架空线路路径长度约13.7公里,其中双回路钢管杆架设路径长度约5.7公里,单回路角钢塔架设路径长度约8.0公里;新建蟠龙—泗县东牵引站220千伏架空线路路径长度约31.5公里,全线采用角钢塔架设,其中双回路单侧挂线路径长度约0.05公里,单回路路径长度约31.45公里;扩建虹乡220kV变电站、蟠龙220kV变电站出线间隔各1个。

六、项目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本项目动态总投资估算约11871万元,其中静态投资约11650万元。资金筹措方式为: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0%资本金,其余资金通过金融机构贷款解决。

七、项目核准的相关支持性文件是:1.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国网安徽经研院关于合新高铁宿州泗县东牵引站220kV外部供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的意见》(皖电经研规〔20216532.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关于征询合新高铁宿州泗县牵引站220kV外部供电工程线路路径意见的批复》;3.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对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关于征询合新高铁宿州泗县牵引站220KV外部供电工程线路路径是否压覆矿产资源审查结果的函》;4.《泗县人民政府关于合新高铁宿州泗县东牵引站220kV外部供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5.皖(2016)泗县不动产权第0000011号、皖(2019)泗县不动产权第0009591等。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

九、请项目单位在项目开工建设前,根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等,依法办理环境保护、水土保持、规划许可、涉河项目审批、涉路工程审批林地许可及林木采伐审批、电力设施保护、国防光缆保护等相关手续。

十、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 2 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的 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合新高铁宿州泗县东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20211213


附件:

招标事项核准意见

 

建设项目名称:合新高铁宿州泗县东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形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

工程

 

 

 

 

安装

工程

 

 

 

 

监理

 

 

 

 

主要

设备

 

 

 

 

重要

材料

 

 

 

 

其他

 

 

 

 

核准意见说明:合新高铁宿州泗县东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项目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请按照上述核准意见执行。

 


抄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水利、市交通

      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政务服

务管理局、市文化和旅游局。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                    20211213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