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111-00055 信息分类: 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
发布机构: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1-11-28 发布日期: 2021-11-28 16:04
文  号: 宿发改审批〔2021〕89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发改审批〔2021〕89号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2021—2023年城区供水安全保障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发改审批〔2021〕89号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2021—2023年城区供水安全保障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1-28 16:04 编辑:行政审批服务科

 

宿州供水服务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申请2021-2023年城区供水安全保障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请示》(市供水字202174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切实提升我市供水保障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根据宿州市工程咨询研究院《关于2021-2023年城区供水安全保障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估报告》(宿咨〔20215号),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地点

该项目位于宿州市主城区、埇桥区。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改扩建城区供水管道约31.61公里,新建调峰泵站4座;建设符离加压泵站,设计总规模为3万立方米/日,铺设输配水管道约30.48公里,配套建设清水池、变配电间、消毒车间等附属设施;建设城南加压泵站,设计总规模为2万立方米/日,铺设输配水管道约11.6公里,配套建设清水池、变配电间、消毒车间、维修车间、材料仓库及深度处理车间等附属设施。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7011.6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及拟争取地方政府专项债

五、项目实施进度

项目建设期为24个月。

六、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设备及重要原材料采购等环节采取委托招标形式进行公开招标。

七、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管理,依法办理相关报建手续,建设过程中要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加强施工保护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八、请根据本批准文件,组织有资质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并上报行业主管部门审批。在初步设计阶段,要明确管道穿越河道、公路等处的具体施工方案,并征得相关主管部门的同意。

九、要加强与自然资源、城市管理、应急管理、生态环境、水利等部门的对接,依法完善用地手续,节约集约用地,完善环保设计,落实节能减排,提高饮用水源突发安全事故应急能力,严格执行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三同时”制度。

十、严格落实社会稳定风险应对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十一、如在初步设计阶段或项目报建过程中,初步设计方案或文物保护、洪水影响评价、地质灾害评估等报建手续对本批准文件的有关内容要求调整较大,请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宿州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批准文件。

 

 

                               20211128

项目编码2110-341300-04-01-1366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