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109-00006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1-09-03 发布日期: 2021-09-03 17:0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张海虹主持召开新材料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张海虹主持召开新材料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9-03 17:00 编辑:产业和高技术发展科

9月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宿州市十大重点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决策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张海虹主持召开我市新材料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士银、市发改委、市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牵头汇报了我市新材料“双招双引”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新材料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对我市新材料产业的发展目标、实施路径、布局重点、招商方向等进行了重点汇报。

张海虹强调,一是要尽快开展实地调研,摸清新材料产业领域内的企业及项目底数,做到脉络清晰、心中有数;二是要抓紧对接新材料产业方向的智库机构,依照我市产业发展的现实基础,继续细化实化新材料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三是要进一步明确产业发展支持政策,特别是强化新材料产业人才的支持力度,建立人才储备库,夯实产业发展的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