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103-00025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1-03-25 发布日期: 2021-03-25 09:5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李光超调研张江萧县高科技园项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李光超调研张江萧县高科技园项目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3-25 09:53 编辑:产业和高技术发展科

为了解企业科技创新需求,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3月24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光超带队赴张江萧县高科技园调研,并重点调研了安科迪智能安防项目。

作为超高清阵列计算成像技术的领导者,安科迪公司突破了现有成像技术的物理局限,成像能力提升到十亿甚至百亿级像素以上,其计算图像能力的飞跃构成了未来视频图像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应用的核心基础。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目前产品的生产、应用及拟新上项目突破的技术方向、研发团队等有关情况后,李光超指出,科技创新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希望项目单位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建设进度,市发改委将支持企业在技术研发、项目建设等领域积极争取省、市等有关政策及资金支持,推动企业尽快完成技术核心突破,实现工业化生产。

在张江萧县高科技园多媒体展厅,园区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及项目发展情况,李光超表示,萧县近年来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在扇形对接徐州、全面融入淮海经济区、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发展上做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始终保持在全市前列。希望充分利用张江高科技园平台作用,提高园区综合承载能力,加快园区孵化器等建设,挖掘股权投资基金输血功能,积极构建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的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