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102-00024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1-02-12 发布日期: 2021-02-12 08:1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发展改革委督导惠民店建设运营情况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发展改革委督导惠民店建设运营情况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2-12 08:18 编辑:价格调控和收费管理科

2月1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一级调研员王健来到品尚多、华夏世贸超市,听取了运营企业负责人平价惠民菜运营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惠民菜运营情况。

王健指出,惠民店是民生工程,更是惠民工程。运营企业要按照要求做好明码标价,把好事办好,让利于民,保障好群众的基本生活。同时要做到保障供应,品种齐全、新鲜、安全,对群众需求量较大的品种要及时补货,做到不断档、不断货。

王健要求,价格监测人员,要实事求是做好采报工作,要实地查看,上报真实的市场价格,为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的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

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同志随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