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012-00030 信息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0-12-05 发布日期: 2020-12-05 10:0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发展改革委参加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专题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发展改革委参加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专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2-05 10:08 编辑:农村经济科

12月4日,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专题会召开,省发改委曹发义副主任出席会议,我市及萧县、灵璧县、泗县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落实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会精神,提出巩固搬迁脱贫成果的细化举措,部署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回头看”、强化后续扶持、做好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办证等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精神,继续保持攻坚状态,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巩固工作任务,奋力打好“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收官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