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101-00027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1-01-04 发布日期: 2021-01-04 11:5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1-04 11:51 编辑:办公室

12月31日,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李光超主持会议并带头进行交流发言,委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分两个时段进行,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31日个人自学之后,于下午4点集体学习研讨。会议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文件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气候雄心峰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县处级领导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研讨交流。

李光超在发言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光超在发言中强调,全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握好“两个大局”,努力探索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做足思想准备,勇于开顶风船,为全市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