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012-00024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0-12-25 发布日期: 2020-12-25 16:5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召开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召开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2-25 16:56 编辑:服务业和财金科


12月25日,我市召开2020年宿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发展改革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及省级、市级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发布会。

市发展改革委二级调研员仝世军从诚信宣传、制度建设、联合奖惩、信用监管、政务诚信及信用服务发展等6个方面通报了“十三五”时期宿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效。从指导思想、发展目标、重点领域诚信建设、诚信文化教育、信用信息化建设和运行机制等6个方面系统通报了“十四五”时期宿州市社会信用体系规划建设目标任务。结合实际,明确提出将创建全国信用建设示范城市、加快“信易贷”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等三个方面工作,作为2021年宿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任务,并详细阐述了推进举措和具体要求,不断推动信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王艳峰、市数据资源局副局长赵彦分别就我市“判决不执行问题”专项治理、数据资源归集共享和应用了详细介绍。市信用办发布了2020年宿州市首届 “诚信企业”评选名单,在融资贷款、审批服务等方面给予便利,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树立诚信典型,引导市场主体加强企业诚信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