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011-00008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0-11-30 发布日期: 2020-11-30 14:4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发展改革委调研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情况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发展改革委调研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1-30 14:47 编辑:能源办公室

为扎实推进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进度,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对泗县、灵璧县和埇桥区等地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望涛,能源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汉风泗县草庙风电场项目、璧辉灵璧县灵南风电场项目、天润灵璧县平原风电场项目和宿州光大生物质发电项目等可再生能源项目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运行、是否提交年内并网和已并网项目运行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李望涛副主任指出可再生能源项目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实现并网发电。相关县区发展改革部门和企业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重视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安全生产,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加强值班值守,科学确定工程建设时间节点,严防由于抢工期、超能力作业引发的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