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1912-00038 信息分类: 政府投资项目初步设计审批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9-02-01 发布日期: 2019-02-01 17:3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发改审批〔2019〕8号宿州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关于唐河路东延工程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发改审批〔2019〕8号宿州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关于唐河路东延工程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9-02-01 17:36 编辑:行政审批科

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申请对唐河路东延工程初步设计文件进行审查的函》(宿城投函〔20196号)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宿州市工程咨询研究院《关于唐河路东延工程项目初步设计的审查报告》(宿咨〔20192号),依照我委《宿州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关于唐河路东延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宿发改审批〔201887号)文件,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与技术标准

  项目起点连接现状唐河路与G206交叉口,向东依次跨越规划晓岚路、京沪铁路、新北沱河(含堤防),终点顺接现状港口路预留道口。项目全长约2.26km,设上跨铁路及河流特大桥1座,长约1392m,看花沟桥长约46m,路基段红线宽度60m。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八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km/h,设置排水、照明、绿化及交通安全等市政功能设施。

  二、道路工程

路面设计荷载为BZZ100,面层采用沥青混凝土,机、非道基层采用水泥稳定碎石。结合起终点交叉口及主辅路口情况合理进行渠化设计,并采用信号灯进行控制。

三、桥梁工程

1、上跨铁路及河流特大桥

跨规划晓岚路及涉铁段: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下部结构采用钢筋混凝土矩形盖梁三柱式墩结构,柱径1.8m,桩径2.0m

跨新北沱河段:上部结构采用变截面混凝土悬浇连续箱梁,直腹板,单箱两室结构,下部结构主墩采用实体式桥墩,过渡墩采用柱式桥墩,配群桩基础。

其余引桥段: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下部结构采用钢筋混凝土矩形盖梁三柱式墩结构,柱径1.8m,桩径2.0m

桥台采用桩接盖梁桥台,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全桥内侧设置防撞墙,其中涉铁一联设置HB级防撞墙,其他段为SS级防撞墙。

2、看花沟桥

看花沟桥上部结构采用20m底高密度肋式预应力混凝土T梁,梁高1.1m;下部结构采用钢筋混凝土矩形盖梁五柱式墩结构,柱径1.3m,桩径1.5m

桥台采用桩接盖梁桥台,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

四、排水工程

1、雨水设计

京沪铁路以西段:主路路基段在道路两侧新建D600~D1200雨水管,流向自东向西,分别接入G206预留支管;上跨桥两侧辅道分别设置D600~D1200雨水管,向东排入铁路西侧现状沟。

新北沱河以东段:路基段在道路两侧新建D600~D1200雨水管,流向自西向东,排入看花沟。

2、污水设计

京沪铁路以西段:在道路两侧新建D500污水管,接入汴北污水处理厂在建D1500污水主管。

新北沱河以东段:在道路两侧新建D500污水管,流向自西向东,接入港口路污水管。

管材及接口一般采用Ⅱ级钢筋混凝土承插管,橡胶圈承接口,检查井内设置安全防坠网。

五、建设工期

  工程建设工期为24个月。

  六、设计概算

  工程总投资75829.23万元,其中工程费41886.1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7706.46万元,预备费3479.63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2757.01万元。

  七、其他

下阶段项目单位应加强建设过程中的施工管理,做好投资控制工作。请做好与交通、规划、水利、城管等有关单位的衔接,按照批准的建设内容、规模、标准报批施工图设计及其他报建手续,确保工程依法实施。未按程序办理相关报建手续不得擅自开工建设。因政策调整、价格上涨、地质条件、后续报建手续发生重大变化需调整投资概算的,项目单位应按照《宿州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提出调整方案,按照规定程序核定。

 

 

                                 201921

 

 

 

 

 

 

 

                                                            抄送:市统计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环保局、市水利局、

      市地震局、市交通局 、市城管局、市财政局、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局)办公室    201921日印发

项目编码:2018-341302-48-01-0045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