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011-00003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10-30 发布日期: 2020-10-30 08:4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发改委、市统计局联合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运行情况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发改委、市统计局联合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运行情况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0-30 08:48 编辑:产业和高技术发展科

10月29日,市发改委主任李光超、市统计局局长陈晓莉率队赴泗县和灵璧开展专题调研,实地走访重点企业,现场调度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重点对战略性新兴产业运行情况开展调研,了解企业现状、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

在泗县,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大禾滤清器、瀚格汽车零部、泗州拖拉机、轶记机械、天渥智能制造等企业,对企业提出的“三重一创”政策支持等问题作出解答,并表示积极支持泗县发展农机装备制造产业,帮助申报省重大新兴产业工程,助推农机产业集聚发展。在灵璧县,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明远轴承、儒特实业、加文汽车零部件、九瑞农发科技等企业,指导企业加强研发投入,努力创建工程实验室等创新平台建设,同时敦促园区内轴承生产等配套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尽快达产达效,做好后续战新产业培育等工作。

县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市发改委产业科、市统计局工业科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