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010-00008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09-27 发布日期: 2020-09-27 10:4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军粮业务自查复核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军粮业务自查复核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9-27 10:45 编辑:军粮供应服务中心

9月24日至27日,宿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李明侠带队相关科室人员对埇桥区、萧县军粮供应站点进行军粮业务重点检查,通过翻报表、查台账、看仓库、验质量、听汇报,多角度对全市军粮供应质量情况、军供政策执行情况、军粮财务费用使用情况、应急预案制定演练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总体来看,两站点都能严格按照上级规定的内容和方法认真开展自查,并按照标准供应军粮,凭证卡销售,自觉维护军供秩序。军供无小事,质量是大事,军供站严格按照省局文件要求,落实“一批一检一报告”制度,规范质量管理档案,完善购粮手续,强化供应管理,加强应急演练,为部队的后勤饮食保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