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010-00007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09-29 发布日期: 2020-09-29 10:3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发展改革委赴泗县灵璧县调研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发展改革委赴泗县灵璧县调研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9-29 10:39 编辑:固定资产投资科

针对固定资产投资运行中出现的问题,为深入分析问题原因,精准提出解决对策,9月28-29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赴泗县、灵璧县调研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部分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和集中开工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认真开展稳投资百日行动,督促指导各地持续谋划储备重大项目,扎实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在手项目审批“清零”,以年内计划新开工项目为重点,组织实施项目前期工作攻坚专项行动,制定稳投资补短板月度措施清单,强化项目连续协调调度,全力以赴做好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