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004-00023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04-17 发布日期: 2020-04-17 15:5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李光超调研生物质发电及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李光超调研生物质发电及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4-17 15:59 编辑:能源办公室

415日,市发改委李光超主任,带队到灵璧调研了灵璧县国祯生物质发电项目和光伏扶贫电站。

李光超主任详细询问了灵璧县国祯生物质发电项目负责人目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年底前能否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实现并网发电,有没有遇到困难和问题。李光超主任要求,项目作为热电联产项目,供热工程要同设计同施工,年底前实现并网发电并且给周边企业供热。并嘱咐企业,有问题有困难及时反映,我委将积极协调解决。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目前全面复工建设中,正在加快建设进度,争取将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力争在12月底前实现并网发电。

李光超主任强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要吸取江西丰城电厂事故教训,确保安全生产。

为配合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反馈问题中的光伏扶贫电站相关问题,李光超主任还随机暗访了灵璧县冯庙镇王刘村光伏扶贫电站,实地查看了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发电情况。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能源办李望涛主任,灵璧县发改委主要负责人陪同暗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