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45/202003-00038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03-27 发布日期: 2020-03-27 14:4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李光超主任调研指导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李光超主任调研指导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3-27 14:41 编辑:行政审批服务科

32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光超专程前往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就我委行政审批窗口近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李光超主任详细询问了项目审批、政务服务网和投资项目审批平台使用等情况,对行政审批窗口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行政审批窗口人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审批效率,全力配合我市重大项目谋划、中央预算内资金申报等工作,为我市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