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启动2021年春节“惠民菜篮子工程”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17:19编辑:价格监测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1月2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启动“惠民菜篮子工程”活动新闻发布会,一级调研员王健介绍我市2021年春节“惠民菜篮子工程”活动即将启动相关情况,科室负责同志就市民关心的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2021年春节“惠民菜篮子工程”活动时间自2021年2月10日至2月14日,计5天。市发改委与华夏、苏果、大润发、新一佳等十家大中型超市签订承诺书。在活动期间以低于市场20%的价格供应20余个品种的蔬菜和每市斤低于市场价1元供应猪肉(腿子肉)。所销售商品必须为一级新鲜食品,保证食品安全。折扣部分由财政专项资金予以补贴。

市发改委督查组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期巡查和重点督查,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保障节日市场供应,让市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