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十一月份价格监测情况分析

发布日期:2019-11-29 17:19编辑:价格监测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监测数据显示:十一月份我市农副产品市场粮油稳定,肉类价格有跌有涨,鸡蛋价格下降,蔬菜价格以跌为主,水果价格涨跌互现,水产品价格稳定。具体价格水平如下:

粮油价格稳定。粳米2.09/斤,特一粉2.39/斤,调和油38.0/5升,价格月环比持平。目前我市粮油市场供应充足,预计近期我市粮油价格仍以稳为主。

肉类价格有跌有涨。猪后座25.5/斤,比上月下降8.6%。牛肉40.14/斤,羊肉37.86/斤,比上月上涨2%0.1%。肉鸡7.69/斤,价格与上月持平。猪肉价格下降原因分析:国家及各地政府保供稳价政策组合拳持续实施。生猪存栏持续走低态势明显减缓、产能初步恢复,进口持续增加等。本地供应量回升。

鸡蛋价格下降。鸡蛋价格为4.93/斤,月环比下降11%。猪肉下跌会影响此前因肉价上涨而增加的鸡蛋消费需求也会减弱,目前正值鸡蛋市场消费淡季,在缺少节日刺激的情况下,市场需求整体一般。之前鸡蛋供应略大于需求的状况被掩盖,导致了供大于求的现象。预计近期鸡蛋价格走势继续偏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