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埇桥区发改委进村入户开展农村自来水价格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21 17:02编辑:发改委站管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8月20日,埇桥区发改委一行4人对大营镇、永镇乡、祁县镇农村自来水经营和价格管理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先后现场查看了大营镇、永镇乡、蕲县镇蕲南等自来水厂运行情况,并对三地用水户分别入户走访,了解水费收取标准、听取用水户对目前收取水费合理性的真实想法。安泽水务有关负责人到现场介绍水厂运营和成本费用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人员与安泽水务、各自来水厂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自来水厂经营管理和成本费用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农村自来水价格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区发改委将以“民生为先、社会效益优先”为前提、充分考虑用水户承受能力,并借鉴周边地区农村自来水价格管理的经验和做法,研究制定农村自来水试行价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