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省发改委调研组来宿州调研一季度经济形势

发布日期:2018-03-15 08:38 来源:综合规划科 字号:阅读:

    3月13日—14日,省发改委副主任曹发义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经济形势调研,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百大农产品物流中心、百丽鞋业、紫金塑业石墨烯复合功能薄膜新材料产业化基地,充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行业发展、企业融资、企业用工、转型升级及政策扶持等情况。

    3月14日上午,省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市直有关部门及重点企业共24家单位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之后,省调研组与市直相关单位和重点企业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互动。

    省发改委副主任曹发义对宿州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给予肯定。他表示,宿州市一季度的经济运行情况较好,工业生产运行较为稳定,有效需求不断加大,新旧动能转换速度提升,劳动力就业形势良好,各县区发展各具特色,具有较好的发展态势。

    座谈会.jpg

    调研.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