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省专家评审组到宿州市粮油质检中心开展扩项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3 09:43编辑:粮油质量检验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7 31~8月1日,由安徽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四名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专家组成评审组,到宿州市粮油质检中心进行资质认定能力评价现场技术评审,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一名观察员参加评审。

评审组根据食品检验机构管理、技术两方面要求,对宿州市粮油质检中心新增检验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通过现场检验比对考核和查阅资料记录、核查仪器设备,评审组一致认为,宿州市粮油质检中心质量体系运行总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要求,通过扩项评审认定。

近年来,宿州市粮油质检中心在获得省级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后,不断改造升级,检验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通过此次评审,法定检验项目由原来的 75项参数增加到153项参数,检验产品涵盖了所有原粮品种和成品粮油各项指标检验检测能力参数覆盖粮油质量、储存品质、食品重金属、农药残留和真菌毒素等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