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重点项目助推砀山县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10 16:08编辑:发改委站管 来源: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骄阳如火的八月,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着。高端数控产业园、通用机场、S401道路、广建玻璃建材产业园、固亚德电力预制舱、中超环保等项目施工现场,设备机械在轰鸣声中运转,运输车来回穿梭,工人们在工地中挥汗奋战……

全县上下聚力项目攻坚,牢牢把握施工有利时机,鼓足干劲、大干快上,上足人员设备,全力抓好施工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地抢工期抢进度。今年上半年,我县新开工项目13个,全县亿元以上重点项目累计完成年度投资额56.76亿元。

我县正处在推动转型发展期,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关键时刻,抓经济建设特别是抓项目建设尤为重要、更为迫切,县发改委多措并举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有力促进产业转型和助推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一是积极主动谋项目,围绕我县优势产业,积极谋划一批关联度高、产业链条长、带动效益显著的大项目、好项目。二是千方百计抓项目,做实招商引资,做实项目前期,做实项目落地,做实项目载体,做实瓶颈破解,切实从项目推进的各环节、全过程入手,推动项目建设加速提质增效。三是创新机制推项目,全面落实并联审批机制、项目化管理机制、重大项目督办机制,建立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之间的衔接机制,及时协调解决突出困难、突出问题。四是创优环境保项目,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全面落实“双招双引”,努力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主动靠前服务,推动重点项目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