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县积极开展乡村振兴领域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0 16:03编辑:发改委站管 来源: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联合发布《关于开展乡村振兴领域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的通知》要求,谋划储备一批补短板、增后劲、管长远、带全局的重点项目,以项目为基础,带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通知在谋划思路、重点方向和项目类型等方面都作出了具体要求。

近日,我县积极开展乡村振兴领域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经过认真研究梳理及筛选,我县共谋划储备乡村振兴领域重点项目95个,总投资224.94亿元。其中农业生产类项目12个,总投资14.91亿元,乡村产业类项目39个,总投资64.25亿元,乡村生态类项目19个,总投资35.14亿元,城乡融合类项目17个,总投资94.89亿元,服务支撑类项目3个,总投资7.25亿元,其他类项目5个,总投资8.5亿元。

下一步我县将高度重视抓项目谋划,树立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跟政策导向,密切协同配合,不断充实完善乡村振兴领域项目储备库,加快项目推进,为我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打下坚持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