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县召开进一步规范非电网直接供电用户用电价格宣传告诫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16:01编辑:发改委站管 来源: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8月31号,县发改委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供电公司召开进一步规范非电网直接供电用户用电价格宣传告诫会,全县30多家商业综合体、物业公司等相关转供电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转供电主体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贯彻落实非电网直接供电价格政策,让电价优惠政策真正惠及终端用户,确保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明确工作重点,严禁商业综合体等供电主体以强制服务、捆绑收费等形式,收取不合理费用,供电主体自用电费由自身承担,物业公共部位用电不得向终端用户分摊。要加强政策宣传,通过营业网点、服务热线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做好政策的宣传和解读,提高用户知晓率;要加强监督检查,对全县辖区内转供电单位对非电网直接供电用户价格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以切实维护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

会议还传达了宿州市发改委关于转发《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非电网直接供电用户用电价格的通知》文件精神、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2021年宿州市转供电环节收费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非电网直接供电用户用电价格的告知书,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