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县发展改革委召开城区客运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

发布日期:2021-08-16 09:26编辑: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8月16号,砀山县发展改革委召开城区客运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就我县城区客运出租车运价调整,广泛征求经营者、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意见。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及消费者、经营者、利益相关者等19名听证代表参加听证会。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关于砀山县城区客运出租车运价调整的方案》和《关于砀山县城市客运出租车运价成本监审报告》的相关情况说明,并就《关于砀山县城区客运出租车运价调整的方案》的合法性、科学性、必要性和可行性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县发改委分管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分析听证会代表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同时听取其他相关方面的意见,综合比较分析,进一步修改完善听证方案,形成听证报告,报请县政府批准后执行。

我县本次城区客运出租车运价调整方案为:起步基价5元/2.5公里、 夜间补贴1.8元/公里 (22:00——次日5:00)、空车返程费:6公里以上每公里运价加收50%空返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