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县大力推进“信易贷”平台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9 09:24编辑: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服务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构建良好信用环境、服务广大中小微企业,助力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我县大力推进“信易贷”平台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积极作用,让企业充分知晓“信易贷”最新政策,促进企业和金融机构双向了解和对接,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一是召开“信易贷”平台企业入驻宣传工作推进会。组织市场监督管理、税务、商务等业务主管部门以及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重视,积极推介“信易贷”平台,提升平台知晓度,有序推进我县中小微企业入驻平台。

二是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推广。印制“信易贷”平台宣传手册,发放到企业手中。通过政务服务大厅、银行网点、微信群、电子显示频等方式推进“信易贷”平台宣传,鼓励和引导中小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开展信用融资业务,引导企业盘活信用资产,让企业信用资产变身可用资金,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降低融资成本。

目前,我县入驻“信易贷”平台企业539家,授信金额3203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