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县召开清理取消城镇供水供电供气有关收费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09:46编辑: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3月5日下午,砀山县发展改革委主持召开了“砀山县清理取消城镇供水供电供气有关收费项目工作推进会”。县城管局、住建局、市场局及供水供电供气供热等企业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清理取消城镇供水供电供气有关收费项目的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供水供电供气供热企业关于清理取消收费项目自查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与会单位按照省市发改委文件精神和会议的统一部署,按照各自工作职能,明确取消收费项目的内容和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宣传和政策解读,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深入推进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工作,优化县内营商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