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紧盯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做实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5 09:38编辑:萧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根据省、市、县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日,萧县发展改革委组织学习传达县委在省委第十巡视组对萧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县发改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学习。

会议提出,要紧盯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做实巡视整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研究落实李锦斌总书记1月20日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第十巡视组、省委巡视办及市委关于做好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和县委在省委第十巡视组对萧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巩固扩大县发展改革委中央巡视整改、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丰富内涵和实践成果。

会上领学传达了县委在省委第十巡视组对萧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讲话和萧县发改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并指出要在省、市发展改革委的直接指导,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省委对萧县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的4个方面14项40个具体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切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保障全县发展改革大局。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尤其 是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积极正确的态度有力有序推进巡视整改,对上轮巡视出现的问题要继续紧盯,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切实增强整改的政治自觉性,在实践中不断发现并解决问题,不断深入探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完善整改成效运用。全委人员要认识到,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既是问题短板,也是奋斗的政治目标,全委人员要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将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深做实“后半篇文章”,为冲刺“进十争百”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