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萧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萧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萧县财政局联合对“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示范企业建设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29 09:18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11月28日,萧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主任(副局长)孟祥根、萧县财政局经建股股长刘春燕与相关人员一起到安徽金鸽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明亮面业股份有限公司检查验收“中国好粮油”建设项目。

检查验收组到达安徽金鸽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明亮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实施单位负责人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走访了有关人员,查看了项目建设现场,并依据“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县政府与各示范企业签订的建设协议、“中国好粮油”实施管理有关文件等内容具体对照示范企业开展的优粮优产、优粮优购、优粮优储、优粮优加、优粮优销等“五优联动”建设情况。

检查验收组认为,安徽金鸽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明亮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项目完成了实施方案、建设协议中的建设内容,项目建设符合相关规定及验收要求,对安徽金鸽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明亮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发挥“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的社会效应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

至此,我县三个“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示范企业建设项目均已通过县级初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