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萧县加强对粮食产后服务中心运行工作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0-09-20 18:26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9月19日,萧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萧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粮食产后服务中心,检查指导粮食清理、干燥、储存等运营工作。

秋季粮食陆续收获,粮食清理、烘干、储存、减损等成为我们的重点工作。为充分发挥粮食产后服务中心作用,有效减少粮食受损,我县根据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要求, 跟踪问效,加强粮食产后服务中心运营指导和调度,指导粮食产后服务中心优先选择技术先进成熟、性能质量稳定可靠、市场覆盖率较高的设备,在满足项目建设需求的同时,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开展干燥、储存、减损等技术培训,提高专业技术人员技术水平。一是加强运营指导。按照要求,安排各粮食产后服务中心继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指导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发挥为农服务功能,尽最大能力提供清理、烘干等优质服务。对于贫困户和其他困难群众适当降低收费标准,体现服务公益性。同时,加强烘干设备运行技术指导,提高烘干品质。二是加强运营调度。我县重点关注粮食产后服务中心为农服务的成效,要求各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克服困难、真抓实干,做好秋季粮食清理、烘干等工作,提高粮食清理烘干数量,减少粮食损失浪费。

目前,我县各粮食产后服务中心正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全面检修、保养机械设备,补缺补差,培训操作技术人员,提高运行的技术性能,确保为农提供清理、烘干等优质服务,减少农户储粮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