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萧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萧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5 14:46编辑:发改委站管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7月5日,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赵春云带队深入粮食加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自觉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支持企业发展各项决策部署。

赵春云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省萧县省级粮食储备库城西分库粮食产后服务中心、萧县明亮面粉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技术研发、融资、政策落实等情况,当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

赵春云指出,粮食企业在建设和发展中要高度重视环保和安全生产,特别是粮食质量安全和面粉生产安全;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用新的理念加强管理,建设专家型的技术人才队伍,对职工进行有效的激励,让职工有盼头、有奔头,结合企业实际,建立和完善长效管理制度和机制。赵春云强调,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经常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宣传解读政策,用活用好“中国好粮油”、粮食产业化、粮食市场化收购信用保证基金、政银担合作模式等扶持政策,倾听意见建议,提升优质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政策落地、项目申报、资金筹措等方面困难和问题,及时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帮助企业化解困难和问题,服务实体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壮大,将“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做深做实。

今年以来,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共为粮食加工企业和粮食产后服务中心争取省级以上财政资金3000余万元、县级财政资金1300余万元,用于优质粮食工程项目的建设。通过优质粮食工程项目的实施,全县实现种植基地面积超过10万亩、订单面积达21万亩、优质粮油增产8.1万吨、带动12.6万户农户增产增收、农民增收增加值达60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