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萧县发改委(萧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萧县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16:25编辑:发改委站管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616日获悉,在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萧县发改委(萧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按照市、县安委会有关要求,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萧县行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委会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安全生产江淮行安全生产萧县行活动工作部署,萧县发改委(萧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研究,决定在6月份与全县同步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萧县行活动,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活动方案,成立组织,加强对活动工作的领导。62日召开了由全系统各站、库、公司等负责人参加的动员会议,传达贯彻各级安全生产管理部门的有关文件精神,并按照上级要求,提出了县发改委(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萧县行活动实施意见。

县发改委(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求,总结和提升本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面完成上级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突出县发改委(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特点,丰富活动内容和载体,积极发掘、培育亮点和精品,打造具有萧县发改委(萧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特色的安全宣传品牌,力争夺取全县先进单位称号。

县发改委(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2020年萧县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萧县行活动方案》中,明确了活动主题和时间节点,提出的活动内容具体、全面、可操作性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