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埇桥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14 15:10编辑:发改委站管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513日上午,埇桥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在区政府扶疏亭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晶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斌主持会议。各专项指挥部办公室牵头单位、区直有关部门、区城投公司、拂晓公司、春晓实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晶指出,全区4月份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较3月份有所改善,但总体看项目推进仍不够快,完成投资仍低于时序进度。项目投资体量小,10亿元以上项目过少。部分区直单位对纳统工作不了解,政府投资项目未做到应统尽统。

王晶要求,各专项指挥部要坚持定期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及时掌握、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按时序推进。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及时对接要素部门,完善项目前期手续,为项目落地开工提供有力保障。各要素保障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联系项目单位,切实保障项目依法依规开工建设。

王晶强调,各专项指挥部、区直相关单位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主动做好固定资产投资纳统工作。为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带动有效投资支持补短板扩内需,立即启动全区今年下半年及明年上半年拟开工重点项目的谋划工作,保证精准清晰,能谋尽谋。

会上,区重点项目协调服务中心汇报了全区20201-4月份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各专项指挥部汇报了重点项目推进存在问题及下半年、明年上半年拟开工项目初步谋划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