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关于撤销安徽炆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宿州区域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备案的声明

发布日期:2020-06-10 09:06编辑:行政审批服务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我委于2019年12月18日备案安徽炆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宿州区域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代码为2019-341300-50-03-033346,文号为宿发改备案﹝2019﹞54号,项目总投资93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89000万元,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为租赁综合办公楼3000平方米、厂房2000平方米,新建3000座通信铁塔、塔基房及附属设施,并配套购置施工设备、办公生活设备等,主要向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等运营商提供服务。

自该项目备案以来,我委频繁接到全国各地企业和个人电话咨询、投诉、举报该项目。为切实保障企业和个人合法权益,根据《企业投资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办法》等规定,我委组织对该项目现场核查,并与中国铁塔宿州分公司等部门沟通对接。中国铁塔宿州分公司出具了《关于第三方民营公司以5G建设名义开展欺诈等违法行为的说明》。

经了解,目前我市通信铁塔基础设施建设主要由中国铁塔宿州分公司负责,并未与其他公司合作建设。安徽炆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既不能提供铁塔公司委托其建设的相关协议,也不能提供与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等运营商合作的相关协议,该项目暂不具备实施条件。依据《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研究,我委决定撤销安徽炆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宿州区域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备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