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我市参加2022年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14:35编辑:重点项目推进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5月10日上午,2022年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举行,省长王清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宿州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向主会场报告我市签约情况。市领导任东、李晓宁,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我市本次“云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155.5亿元,主要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等领域。其中,制造业10个,占比90.9%,总投资125.5亿元。代表性项目主要有总投资50亿元的联想科技城工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明阳智慧能源集团风电及光伏电站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绿色循环低碳示范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户外用品生产项目等,具有投资体量大,产业结构优,示范带动强等特点。

全省活动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就贯彻落实本次活动精神,进一步抓好我市投资和项目工作进行部署。王启荣强调,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危机感,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抓招商促项目签约。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主动走出去招引项目,努力提升招商质效,全力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对各地每月“双招双引”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定期通报。要抓要素促项目开工。持续加大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支持力度,多措并举、千方百计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开工。要抓顶格促项目建设。坚持“一把手”带头抓项目,高位推动、顶格推进,为项目建设注入强劲动力。要抓环境促企业发展。着力优化要素、法治、政务、市场、创新、尊商等环境,持续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各县区政府、市管各园区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市分会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