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我市5个产品荣获2021年度“安徽好粮油”称号

发布日期:2021-10-26 17:07编辑:安全仓储与科技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近日,2021年度“安徽好粮油”产品名单揭晓,我市“先纯”多用途麦芯小麦粉、“虹君”瑞丰特精粉、“中原大帝”小麦粉、“梨蕊”特一粉、“迎客松”麦芯粉5个产品荣获“安徽好粮油”称号。

“安徽好粮油”产品遴选由安徽省粮食行业协会组织,实行动态管理,旨在打造一批绿色优质、健康营养的“皖美粮油”品牌产品,让城乡居民“吃的健康”、“吃的营养”、“吃的安全”。我市灵璧县永盛制粉有限责任公司“先纯”多用途麦芯小麦粉、泗县瑞丰面粉有限公司“虹君”瑞丰特精粉、安徽泗州面粉有限公司“中原大帝”小麦粉、砀山县天地面粉实业有限公司梨蕊”特一粉、宿州市皖神面制品有限公司迎客松”麦芯粉经过企业申报、资料审核、质量检验、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层层环节,最终以过硬的品质从全省粮油产品中脱颖而出,为我市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再添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