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王启荣市长带队参加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2 11:48编辑:地区经济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10月20日上午,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徐州召开。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包括宿州市在内的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41个成员城市市长、上海市16个市辖区相关负责同志、城市合作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专业委员会、合作联盟有关代表共襄盛会。市长王启荣及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以“服务新发展格局,携手迈上新征程”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2020年以来城市经济协调会工作情况。相关城市市长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北京大学周其仁教授作了主旨演讲,国家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人高国华、上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徐旭作了专题发言,新华社宣布成立“新华社长三角运营中心”,一批重大合作事项集中签约。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纪要》等有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