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淮宿蚌城际铁路用地报批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5 10:38编辑:发改委站管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铁办)会同省铁路投资公司,在我市组织召开淮北至宿州至蚌埠城际铁路用地(宿州段)报批推进会。省铁建办、省铁路投资公司、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市交旅集团及相关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相关县区发改、自然资源、林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报批单位就用地报批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市县两级自然资源和林业部门就相关报批政策进行了解读,省发展改革委对宿州段用地报批任务进行分解和部署。

会议强调,淮北至宿州至蚌埠城际铁路是皖北城际铁路网重要组成部分,是宿州快速融入长三角地区快速客运通道,项目建设后对提升宿州对外形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用地报批是依法合规建设铁路的必要程序之一,市县两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铁路建设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配合报批单位,加快推进用地报批工作,力争按时完成推进任务。

下步,我委将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全面加快推进用地报批各项工作,一是督促埇桥区、萧县抓紧完成安置点选址报送工作;二是积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配合报批单位全面加快推进速度;三是督促市交旅集团积极筹措市级配套资金,确保如期完成拨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