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参加符夹铁路安徽段征地拆迁费用清算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4 18:15编辑:基础设施发展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近日,省铁路投资公司根据省铁办工作安排,在合肥组织召开符夹铁路安徽段扩能升级改造工程征地拆迁费用清算工作会议。符夹铁路征迁协调指挥部、宿州市发改委、淮北市发改委、萧县铁办、埇桥区铁办、验工计价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验工计价单位对项目征迁费用情况的汇报,埇桥区、萧县铁办对我市境内土地征用补偿费、房屋及厂矿企事业单位等个案拆迁补偿费、改移道路、管线拆迁、三电迁改及相关征地规税费等数量和费用进行了梳理清算。本次会议召开标志着符夹铁路安徽段扩能升级改造工程费用核算基本完成。

据悉,符夹铁路复线扩能安徽段工程改造,线路全长77.95公里,总投资35.82亿元,2015年开工建设,2018年建成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