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灵璧县、埇桥区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17 17:28编辑:重点项目推进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2021年9月15日-16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孙书仁、市重点项目推进中心主任张磊分别带队赴灵璧县和埇桥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组围绕开工、竣工、纳统等项目建设关键环节,针对市级调度、“三类”重点项目,分别来到灵璧县纳米新材料精密球、汽车站搬迁、体育中心和埇桥区福康冷风机冷凝器智能设备生产、德奥电梯组装、京科年产120台套节能环保装备等项目建设工地,现场查看项目施工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仔细询问市级调度后项目推进情况、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工程进度、手续报批、要素保障等,做好问题梳理,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现场调研结束后,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并对市级调度项目落实推进情况和计划内未开工、未竣工、集中开工未纳统等重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督促协调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推进。会议强调,要健全完善重点项目调度机构,强化统筹协调,加强沟通联系,积极破解难题,聚焦“百千万”超前谋划储备,真正把重点项目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