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0 09:44编辑:服务业和财金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按照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绩效评价相关工作要求,我委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开展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绩效评价工作,评价范围是2020年底前在全国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信用信息登记系统中完成登记的基金及其基金管理人。根据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绩效评价工作指南,以各基金和基金管理人年度经营数据为基础,引导基金管理人按时完成绩效评价问卷填报。

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对优化政府投资方式具有重要作用,可以有效发挥政府资金的引导作用和放大效应,提高政府资金使用效率。近年来,我委常态化做好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的风险防控、考核监管等,经前全面排查,当前全市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均不涉及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