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召开2021年“双公示”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09:42编辑:服务业和财金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2021年9月16日下午,宿州市召开2021年“双公示”工作专题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党组书记朱大忠主持会议,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管各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市考核办、市营商办及62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参会。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办)通报了我市2021年5-8月份“双公示”工作开展情况,4家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洲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信用环境是城市发展的特殊资源和无形资本,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当前,制约我市信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就是“双公示”工作滞后。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双公示”工作主体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补齐信用短板,提升工作质效。

孙洲强调,“双公示”是公共信用信息的核心资源。具有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职能的单位要严格按照零瞒报、零迟报、全合规的目标要求,开展瞒报、迟报、错报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立行立改,确保“双公示”信息的全面性、及时性、合规性。

孙洲要求,市信用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和督查调度,联合督查办定期不定期开展“双公示”工作专项督查,强化问题交办力度,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分工协作,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我市信用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